( 」゚Д゚)」<817稻米节同好可拍肩T恤!

【提前亲蓝手的稻米们一口ᕕ( ᐛ )ᕗ】


(问就是cos服——尤其是连帽衫——太热了根本不适合在这个天穿!那如何在线下广告路人和家人你是稻米呢!就来试试私人订制稻米夏衣吧( ゚ 3゚)


用今年头像做的定制T恤,一共做了两套,分别是白色和藏蓝色,收到货感觉颜色挺正的

材质应该是可以选的,我这俩都用的最便宜的水柔棉,摸起来是那种柔柔滑滑的运动服材质,穿到杭州感觉会比较凉快哈哈


总之就是,正面是头像+日期,背面是日期+稻米节+盗笔logo+书法体圈名+今年诗句


P1 白色正面

P2 白色背面

P3 白色背面平举后效果

P7 蓝色正面

P8 蓝色正面抓拍我的模特儿(ノ)`ω´(ヾ)

P9 蓝色背面


发给店家的图是p4和p6那样,p5是店家发来的效果展示!

店我放在p10了,想要自己订制的可以直接去找他们,如果要拿我的模板的话麻烦私信我,我发你全套procreate文件,只要自己把书法体圈名放进去就可以了

懒得放的话(或者没有procreate的话),私聊发我你圈名的png(透明底),我可以帮你放进去然后把图传你,不过人工费1r

然后如果各位没有写过圈名的话建议自己写一下或者找圈里的老师,我字太丑,名字是妈咪帮忙写的⊂彡☆))∀`)  所以不提供代写名服务…!!


(*´∀`)在杭州看到我可以来拍肩哈哈哈哈 或许 或许有礼物!

评论(3)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