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挑战

用甜文的最后一句话写虐文
1.
我躺在床上,无神的眼睛看着天花板,等待着他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即便,只是在梦里。
他如约而至。
“小哥啊……”
他久违的笑了,冰冷的眼眸里也带上了温柔。
“吴邪,好久不见。”
我静静地看着他,他也看着我。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2.
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即便我在青铜门后只看到了一堆白骨。
那一定不是他的。他还活着。我要等他回来。
我答应了要带他回家的。
吴邪靠在西湖边的躺椅上,闭上眼睛。
即便是,用我一生去等。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
漫漫长夜。
张起灵靠在床头,缓缓重温这几年发生的一切。
然后,拿起那人的照片。
清秀的面容定格在黑白照中。
“我爱你。”

4.
十年后,是胖子去接回了小哥。
打开古董店的门,里面满是灰尘,看上去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
胖子抱起吴邪的骨灰盒,递给小哥。
“吴邪,
“我们回来了。”

5.
我在他倒下的那一瞬间清醒。
一把刀直指心窝。
“小花……”
那人笑着,眼神却越来越黯淡。
这样……
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